风向仪与帜

上一篇 下一篇

时光是琥珀 / 一滴滴被反锁——梁静茹《情歌》

是电子,觉得d_(z^2)轨域有点像沙漏就摸了w  她身边的鸟儿是虚光子,虚光子可以转化为正负电子对再湮灭。设定裙子长度是及膝但为了效果就这样啦w

沙漏和玻璃环描了Pexel上Pixabay 和Stephan Muller 的免费素材,仅此向二位创作者表达感谢。

繁星设定中每一种粒子都是一族,依洛是其中一位电子,所以她的设定并不是“概括电子这种粒子的尝试”。想拿她来写故事的,私设会有ww 

[ 依洛祈 Elycia ]

她随和、爱笑,快乐起来有些粗线条,其实情感上较敏感、细腻。思维跳跃有点大,跟她聊天有时会感到不明所以。(1)

她一生大多数时候都在小镇度过,所以谈到外面的美好与危险,她显得好奇且懵懂。哪怕如此仍能贴心地倾听他人陌生的经历,总体来说还是挺好相处的。话不多,却享受观察伙伴们亲切的互动,并在心底感到开心。(2)

爱幻想,喜欢阅读科研相关的文章,并想象未来的可能性。需要自己的空间,享受独处的悠闲自在。(3)

相机满是随手拍的风景和植物,有许多是投射在莫名其妙的角落的层叠光影。在前院放了饲料,悄悄看光子鸟儿来啄食。对纯净美好的事物怀着很深的憧憬和喜悦,有时过于美丽的现象、公式与仪器会给她想哭的冲动。(4)

冒失,容易迷路、被拐。撞到东西是家常饭,已弃疗。(5)如果说她隐藏着学霸属性会有人信吗……QAQ

她常笑得快乐,也很容易哭。看起来对谁都友善,其实默默地记住对她好的人,再把怯懦而诚恳的关切藏在心底。

1.      原子中电子轨域的能量是不连续的。吸收、释放一定能量的光子,就能跃迁至别的能级ww

2.      化学键或是电子转移,或是轨道杂化,都和她有关w

3.      泡利不相容原理,任何两个电子都不能处于同样的状态

4.      电子振动所伴生的电磁波辐射形成了光源。联想到追光者一样的女孩。

5.      经过磁场、电场时会偏转、X射线产生使用电子轰击金属

还有依洛的侧马尾是因为左手螺旋性的电子/中微子(helicity,自旋与动量同向即右手螺旋性,反之为左手)参与W玻色子的反应。正子/反中微子的小饰品则会在右侧,因为是右手螺旋性x

目录 / 中微子]

评论(13)
热度(8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风向仪与帜 | Powered by LOFTER